小弟最近想換DY競技版前叉! 因為原廠的前叉太軟..很不舒服! 所以想換好一點的! 可是我有個問題...請問我能直上前叉就好? 還是碟盤卡鉗也需要配合DY競技版前叉更換呢? 本身有配傳動...現在也煞的住...所以只想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