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悲劇的jet power 過保固吃自己
“Yamaha
JET 促銷

悲劇的jet power 過保固吃自己

未免也太悽慘了一點...107.gif
“Yamaha
說不好聽一點

保固期限內給出問題,廠商應當給你保修(廠商給於消費者的品質保證)
保固期限過後出問題,我覺得也沒什好罵的
因為那本來就是經過環境評估測試後,保障一個期限內可讓消費者正常使用

假設在某個極嚴苛條件下,可使用2個月、過後開始損壞
就設定一般使用環境下1年內可不損壞,保固就是1年
過了之後呢?   開始損壞也是正常的...
會覺得奇怪的話那也說明你不懂保固到底是什麼意思

最佳的保固就是過保後下一秒開始出現問題
不然可靠度工程師是幹什麼吃的呢? 悲劇的jet power 過保固吃自己82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所以何苦用"xx品質就是如此"之類的字眼去對待....
如果通通都是過保就開始這裡壞、那裡爛
我只能說他們可靠度工程師未免也太厲害了悲劇的jet power 過保固吃自己93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換個角度說,保固內都壞不了...那是不是另外一種高品質的解釋?


個人想法...

[ 本文章最後由 ackdpe0776 於 2012-1-16 17:03 編輯 ]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之者。」
不知道上新聞後給不給保悲劇的jet power 過保固吃自己58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甚至換一台新車099.gif
現實往往影響夢想。
真是鄉愿的一堆人....
他也只是個案一個有那麼多問題,居然可以被放大檢視

法拉利F430在台灣火燒車就可以怪罪台灣的氣候就對了
YAMAHA這個台灣製造的日本品牌
熄火→怪中油...(天阿,民營企業居然和國營企業的品質對幹起來了)
斷曲軸→怪車主騎車爆力?
壞培林→怪齒輪油太爛?
講真的YAMAHA的車還是適合日本人"謹慎"的騎法,感覺品質才會比較好嗎?

大量製造生產的東西要它良率高本來就有一定的難度,況且又是人工組裝性較複雜的機車
只要不是大量的通病,難免會有幾台車王...
組裝員敢下班、當天心情差、剛被主管飆完....待過工廠的人都知道這都是影響品質的部分原因

如果是大量的通病,就請用力炮吧....炮到原廠肯踹共再說

回覆 35# a123321aba 的文章

像我是買到還不錯的
10年7月出廠
從沒發生過故障,
直到上個月因為文化天天下雨,儀表板才有水氣
但是還是有免費幫我用好悲劇的jet power 過保固吃自己24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太猛了!!!!!!!!!!!!!!XD
真搞不懂,結構瑕疵那麼大就開始量產銷售喔!
真不敢想是機車製造業那麼久的企業
要是在注重安全的歐美國家,這種公司馬上被禁賣檢討
假如我設計的機台發生類似事件 公司絕對隔天叫我吃自己了
真衰買到車王
希望早日修好車
太慘了.....190.gif
一過就爆107.gif
車停在外面曬太陽 風扇也會爆裂XD
我迪爵也爆一次  塊去換吧 以免縮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