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自己車上安裝了行車紀錄器~~因為完整度還不錯~ 每次朋友看到我車後方貼著 "行車紀錄器錄影中" 都很好奇 總會多問一下 我就會把車廂打開~看到主機後 然後請他到車頭看一下......(鏡頭在小盾牌OR龍頭下) 小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