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你們自己騎的機車會騎到多久才會有想要換車的意願?比方說騎快10年了或是10年以上!還是看到新款的車行不錯想換?或是其他原因呢?遺失的不算.會想到這個是小弟我目前所騎的車也快到10年了.但它目前狀況是普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