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原本用BREMBO紅字對四 因為某個機會能跟車友交換BREMBO的紅字輻卡(別人要換T28...所以嘿嘿) 我原本是用K.S的直通式油管頭 明天輻卡就要上車了 不知道能否通用那直通頭(看到輻卡油孔的角度...我困惑了) 請高手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