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排氣管&傳動系統討論串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排氣管&傳動系統討論串

壓版應該也是otar的!
導角是什麼意思?直接跟店家說他會懂嗎?
人的能量 決定車的力量
“Yamaha

超速管傳動

小弟我有單套58.5汽缸!
最近換了一隻超速管市售的
想配傳動!!!可是不知道怎麼配
有大大可以點一下迷津
我要的是中尾 尾速最好不要掉(怎麼配油耗比較不會難看?)
我是有聽說有超速傳動套餐
那油耗會不會很慘....?
騎乘是一種享受

G5傳動問題

小弟前天去配了G5傳動..因為工作因素
所以把車放在老闆那邊讓他自由發揮
但有說明請他幫我配中尾速..
結果改好當天騎..起中有力,尾速被吃掉了...錶速剩110..之前全原廠120((特仕版12吋胎))
當時給他的時候是原廠管
後來用是直通管,想說是不是用直通不夠力的關係,又換回原廠
結果也一樣..110
今天拿去跟他說明問題,他又用了一下..結果還是一樣..110
我好失望,不知道是不是缺少一隻回壓管的關係?
之前有換過一次普利珠,原廠全13換成全11
已經讓他配過2次了...都是起中有力,尾速被吃
還說是中尾傳動?
不清楚他動了哪些地方,但這結果很明顯不是中尾的吧?

回覆 #885 a129346 的文章

壓盤我感覺原廠最好用...

導角就是珠子甩開最頂那邊

回覆 #886 小小泰 的文章

大彈簧可以換1500轉..

珠子看用 11*13 還是12*6

右手安分一點油耗不會不好看

回覆 #887 k54780 的文章

他可能給你換大彈簧...

你還是去找一隻回壓管回來用用..
請問排氣管 有回壓和沒回壓(半直通) 有差別嗎
依原廠動力 無改缸的狀態下來比較
有什麼差別嗎?
小弟是騎g5-125 10吋

終於 有錢可以動傳動和管子 騎了2萬km 也該換了!

換了仕輪的盤子 楓葉 和 koso的珠子12*6克 還有大彈簧1000轉  和笙輪的二代管  

其他原廠  想說應該不會差別很大

沒想到 效果還不錯  起步7000轉up不掉轉 直衝上去

而且以前<全原廠>在自強隧道裡只能拉到119km

現在可以120以上<速度還在上  可是沒路啦~ 感覺還不錯

至於油耗才剛換不知道 不過

以前6千轉的時候<長路油門定住> 60上下        現在->75~78

         7千轉的時候<長路油門定住> 72~75       現在-> 95~99

這樣我現在可以用6千轉得到以前7千轉的速度<小弟通勤 大概都70km/h上下>

應該 會省油吧? 呵呵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有大大是過SB的回壓管嗎?(聽說SB永久保固品質也不錯,可是貴了一點)小弟原本想換KAO的回壓管,可是有人說閣板容易破,KAO要半直通的比較好,可是小弟是原廠無改缸,半直通適用嗎?
小弟現在裝這隻回壓管
覺得還不錯用
雖然有點重托的感覺
不過速度上 還不會差太多
聲音也不錯聽

CIMG1169 (Small).JPG (133.66 KB, 下載次數: 53)

排氣管&amp;傳動系統討論串2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