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問這個問題有點怪 就是碟煞煞車沒了 直接到車行跟老闆說換煞車就好嗎? 所謂的換煞車是換掉來令片嗎? 換煞車這種東西需要在意品牌嗎 還是不用特別管他 因為以前看我爸都是直接到車行說要換煞車也沒特別挑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