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很多人出車禍都會看我們改裝車就說我們騎很快怎樣的,光說也沒用,所以有個行車紀錄器是對自己最大的保障! 之前買的Mx9x 我覺得不方便,所以就沒再用了,最近看了一組不錯的,今天到貨,明天拿去公司來裝! 昨天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