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是GT Evo 原廠的大燈真的很暗093.gif 後來爬了一下文 看到了這顆燈泡還不錯 飛利浦 HS1 12V 35/35W 黃金燈泡 也爬到了 H4 和 HS1 可以通用 所以小弟可以在不上線組的情況下直上這顆燈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