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RSZ是裝 10吋的VSOP 最近想改成GTR的原廠碟盤 +原廠卡鉗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 這樣再加上200MM的卡鉗座 會不會卡到輪框? 前叉是原廠的 還有安裝RS-200這種卡鉗座 可以把碟盤給吃滿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