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中間的鎢絲燈泡換成T10LED 也把儀表板的兩顆燈泡全換成白色LED之後 隔天騎車時發現 只要煞車(不管前後) 中間的定位燈跟儀表板的三個透光指針都會亮 後面的尾燈則正常 我重試了很多次 還是如此 是因為接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