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在自己的速克達架設行車紀錄器(在前車殼內挖洞的安裝方式) 目前搜尋的結果 比較合乎我自己預想的產品是Dual Shot 因為我想要 1.鏡頭藏在前車殼內,鏡頭與主機分離式設計,小鏡頭好藏好裝 2.電瓶供電,循環錄影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