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製作"浮雕的字樣"(類似GTR那種) 先用木頭or其他適合雕刻的東西 先刻出想要的東西 然後用"矽膠模" 開模 用"補土"製作 取出後作細微的修改+上漆 因為對這種東西 不是很了解 所以 不知道可不可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