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我5月份上課途中出車禍,送長庚開刀 ,6月才醒很多活動沒辦法跟,於是買了行車紀 錄器各位大大,我最近買了adr36行車紀錄器, 也加購CR50V支架,但我想裝在安全帽上,我有 買子母扣但就是不知怎樣把它組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