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論壇發現有些人喜歡在加分時後面別人暱稱. 先不管是不是本人加的. 感覺這樣的風氣很不好. 之前有好幾位大大建議加分強制加上id. 但後來好像也沒有下文093.gif . 雖然最近加分濫用的是乎變少了 但還是有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