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不知是否發在這.. 小弟最近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想對一個喜歡2年卻一直沒答應我的女生 弄個有點老套的情人節方式 但是我在想要不要去做.... 我是想說先用蠟燭排好愛心形狀然後再帶她到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