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行車記錄器討論 WONDER / WD-7C01R 行車紀錄器(非專業分享)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WONDER / WD-7C01R 行車紀錄器(非專業分享)

1#
lcp6676 2011-6-11 16:20 顯示全部回文




建議這種東西還是放在安全帽上面比較不會像在海裡一樣
這是小弟帽子上的影片
畫質還不錯

可是遇不到下雨天所以沒雨天的影片

用1080畫質比較清楚

有車友問我是哪一款
這個是POV.HD
本身是吃四顆3號電池
不過我有買車用電源套件
直接吃電瓶的電不用擔心沒電

[ 本文章最後由 lcp6676 於 2011-6-12 00:17 編輯 ]
參與人數 3經驗值 +11 收起 理由
GAO996 + 3 這價位太了不起
a89305000 + 5 感謝心得分享 還請問閣下是用哪款 ...
khsh0333 + 3 是ADR36嗎?好清楚啊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