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次大家開團要出去玩開開心心...我說我要跟團你就不讓我去..理由可以解決啊...你不讓我去我反而更容易起疑... 大家都有權力去我就沒有嗎?什麼叫做我開心就好... 是啊!沒幸福的人去想什麼幸福....沒那回事...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