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重機 安全帽上都黏了一個行車紀錄器 形狀有別於一般 而且不大 還不少汽車也都有裝 形狀大概像淺水挺那樣 可以黏在平平的地方 而且黏在安全帽上 完全感覺不出來是行車紀錄器 還會讓人覺得只是照型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