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國中開始交往算班隊 交往共4年 國中3年+高職1年 (初戀 然後因為遠距離(高職不同校) 不能常常見面而分手 (算是很理性的分手 沒有吵架之類的) 分手的時候 拉不下面子? 或是怎樣 總之就是內心不想吃回頭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