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有了另一半.. 沒有很羨慕其實是騙人的.. 但是其實也還好 比較重要的是想找人聊聊天..喝喝茶..看電影..逛夜市.. 不是沒接電話..就是在忙..不然就換人接然後說晚點叫本人回你.. 什麼鬼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