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檔車研究室 化油KTR引擎好像虛掉了 找到答案了!!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化油KTR引擎好像虛掉了 找到答案了!!

或許真的是離合器片的問題,打滑造成動力流失
“Yamaha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讓我有地方著手檢查了!084.gif
火星塞有沒有換?換顆銥合金試試看.
化油器壞掉...
...
應該是離合器片該換了
我的最近感覺都騎不快 騎3萬了
也要換離合器片了
樓主 我發覺你的車跟我一樣
前幾天我也有發類似的文
我也是KTR
應該是離合器片打滑的問題
我的車現在騎到3萬1千公里快2千
等有空去換了
聽說FCC的不錯  可是我不知道大概多少錢
三萬應該差不多吧~可是我才兩萬三左右 平常沒再操車..怎麼會這樣呢~剛剛又去騎了一夏 發現四檔60就已經有夠大聲 四檔要騎到70就有夠吃力了..換五檔已經沒甚麼差了190.gif
原文章由 張阿支 於 2011-5-2 00:28 發表 化油KTR引擎好像虛掉了 找到答案了!!1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三萬應該差不多吧~可是我才兩萬三左右 平常沒再操車..怎麼會這樣呢~剛剛又去騎了一夏 發現四檔60就已經有夠大聲 四檔要騎到70就有夠吃力了..換五檔已經沒甚麼差了190.gif


我的野狼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同樣的檔位 卻騎不到原本的速度 而且超過6千轉就會很震 感覺車快爆了 以前都不會

不過我是因為去年颱風 整台車泡水 騎了3-4公里才換機油 機油洩下來都乳化了 換完機油才這樣的

我的野狼里程數已經4萬2了

[ 本文章最後由 xhes905717 於 2011-5-2 20:42 編輯 ]
三檔其實可以騎到90
齒比配16-39
我覺得化油器是很大的關鍵
因為好油跟普通的油怎麼拉都是這樣
離合器片有換跟沒換也是都一樣
只是差在到達的時間而已

回覆 18# xhes905717 的文章

190.gif 可是我也沒泡水~怎麼會這樣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