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好大的地震...台北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好大的地震...台北



這事一種享受

有人認同嗎XD?
要改車 不如先改腦
我剛在學校(宜蘭大學)

一搖我驚醒 坐起來

我睡上鋪 直接跳下來

往外面衝 我室友傻眼

想說我那麼激動幹嘛093.gif

不會是大屯火山帶吧

不是聽說大屯火山如果噴發...

台北都要撤離?110.gif

我5/11 跟5/21往哪躲

  說好的RV哩!!!!   
13#
kimirr 2011-4-30 17:00 只看這個作者
在日本大地震後
國人應多多少少應該有點危機意識
看到一堆人從剛剛在FB上面爭先恐後PO文
真是有趣的反應好大的地震...台北14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4#
空間 2011-4-30 17:05 只看這個作者
呵呵 現在台灣的地震 會讓台灣民眾認為 地震頻繁 該撤核電了..
但至於撤核電的話 後續電力怎麼來 (民眾:不知道)

小的剛剛發了一篇文 大家可以去看看XD ..
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 ... e%3D1&frombbs=1

[ 本文章最後由 空間 於 2011-4-30 17:0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