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GMAX改成12" 不外乎為了更多的輪胎選擇,更多的改裝方式 但小弟反而想把雷霆後輪改13" 理由是...想上280碟...男人總是喜歡越大越美嘛 畢竟只要B02就能滿足我了 太多的選擇其實沒什麼影響 想問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