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FT-DX... 之前阻尼棒去換過..2100..有變硬..不過沒有變比較好騎.. 今天去新莊OS店問老闆...老闆說..直接用原廠...灌油就好...舒適度就會比較好... 可是原本換阻尼棒那邊..老闆把原廠的丟哩... 目前只能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