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好流行喔! 連馬路都有能拿來當作交通工具, 我家當時也有兩台, 不過我都滑不到10公尺腳就掉下來了,(我很沒運動細胞)093.gif 那一年我公司老闆也跟人家流行要賣滑板車, 結果進口了兩個貨櫃要我們幫忙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