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是曾經交往三年前女友的生日 對她有很多思念 大家都說 時間可以沖淡的 我相信 但是我努力不再想起過去 因為我覺得這樣對現任的女友很不好 我會感到慚愧 可是努力不去想 卻偏偏想滿腦 再發文前有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