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高中生.... 但我也成年了 難免有些應酬...190.gif 一個月跟家裡領三千 但我每支出一筆開銷都會計帳 幾個月下來 我發現... 三千真的是入不敷出....107.gif 想請問各位目前一個月的開銷都固定在哪裡? 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