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 今天去看了.....說真的動線有點搞不大清楚...我很莫名其妙 的走出來....想回頭 來不及....哈..不過逛完了 沒關西 賞圖了 我的重點都在車~sg沒啥興趣==所以拍很少 抱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