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5期RSZ的價值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5期RSZ的價值

rsz跟vjr 各有他的優缺點 幹嘛聽妳同學在那邊篩弄
rsz又沒說很不會跑 不會跑又怎樣
難道你是在賽車場嗎?vjr多個10cc又多會跑 速克達在快也是這樣
不然就換重機
車箱太小 總比vjr大吧
好好愛你車吧
貴就一定有他貴的道理 用料實在 還是你要買便宜 偷工減料的
比如說像汽油幫浦 招回
別牌可能叫你旁邊玩沙吧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flyerlife + 1 副總欠你錢?這麼愛酸 VJR多個10cc... 跟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熊熊
32#
UJHAHA 2011-4-16 16:59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Seafood418 於 2011-4-16 16:49 發表 5期RSZ的價值50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妳應該跟她說
"但我在100A裡面都沒看到VJR阿"5期RSZ的價值99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5A也幾乎看不到GR G5阿5期RSZ的價值63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以後你同學要酸你
請用同情的眼神看他們5期RSZ的價值92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自己喜歡最重要,
不過說真的騎我弟弟的神車再騎閃光的VJR,
神車真的不好騎= =a
34#
LS460L 2011-4-16 17:10 只看這個作者
自己喜歡就好 這真的很重要 我牽AERO 也被騎NFT的酸
AERO又不會跑 我都笑笑的而已 何必在乎別人說什麼?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flyerlife + 1 aero是台有質感的好車.. 千萬不要聽信那些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RSZ是台好車啊!!!
我本身也是五期RSZ的車主
我覺得RSZ潛力無窮!
雖然跑不贏VJR跟MANY
但是可以跑贏很多同CC數或更多CC數的車了
同CC數的我跟JR,RS跑過,都是贏的狀態
不同CC數的我跟RX,GTR,GTR aero,跑過,也是都巴掉他們...
尾速我測過最快是110下坡,平地也有100~106的表現
所以  我不認為RSZ真的有差到哪去...
而且RSZ的外型真的沒話說!!!只有帥而已!!!
只要線條拉的好就能變成獨一無二了!!!
這也是其他車種無法學的!!!
5期RSZ的價值19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JiaJyun 於 2011-4-16 17:44 編輯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藍天龍騎士 + 5 好車一台!! 想當年我也是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Coffee? Tea? Or Me♥
確實,我也跟你一樣有同樣的想法
一樣的價錢的車跟RSZ比,RSZ真的有落差
以RX.VJR來比頭燈沒別人亮或者沒飛旋甚至連速度都有差
更別說跟朋友出遊時,其他人騎的是125以上的了
那種感覺蠻差的....

我告訴自己啊 自己想要的車自己賺
雖然我現在還在騎RSZ
但是我有天一定會買其它車
能不能有一個背包裝著與妳的回憶,我背著 走向未來的旅行
小弟我也是騎RSZ

但是我騎這麼久我也覺得性能不比另外一牌的差

動力.起步.穩定性都還不賴

不要聽別人怎麼講 有自己的想法才對

當初我朋友也是一直叫我買JR或VJR 但是我還是喜歡Y牌的車子

最後還是買了我最喜歡的車子 感覺對做就對了| 管別人怎麼講
如果有天你換了VJR或其他的車
有其他朋友說:幹麻換XXX   之前那台RSZ很好看欸!
這樣會更不是滋味吧5期RSZ的價值56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也很羨幕我同學都牽新車 自己只能買二手的RS 100
可是在怎麼說也是自己的第一台車
要把自己的老婆當作最漂亮的!
外觀整理之後覺得自己的RS100還比同學的新車還漂亮呢(自我感覺良好5期RSZ的價值5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自己的老婆好好疼惜  如果要換車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換
這樣以後後悔一定很X190.gif
RSZ確實是台好車 我是09年烈闇鬼火車主!!
除了中柱異音之外 其他都很滿意喔 靈巧省油外型酷
傳動配的好起中尾 也差不到哪去 而且更好騎
對於我純玩視覺RSZ配上12吋框真的很漂亮!!
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的小老婆始終是自己的小老婆
我是騎帥不騎快!!
原廠式樣風~~
這種同學不要也罷
在於一時的虛榮心
快能代表什麼? 不過是個數據 是跑專業的嗎?
不是專業就別談快不快的

下次他們再酸你就對他們說:快? 再快我想想七天後該包給你多少。

用力推自己喜歡的車才好!

洪師傅,你認為是和家人吃飯重要,還是比速度重要。084.gif

[ 本文章最後由 85Coffee 於 2011-4-16 19:2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