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回到sym服務廠問說裝眉燈的可否,原廠技師跟我說最好不要,要也要等保固過了再來裝,我說那SYM自己不是就出了炫光精品車了,他說那不是三陽出的,是經銷商自己跟外面的改裝店搞的,所以說那車子也不算原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