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電腦與網路 HTC DHD v.s IPhone4這兩支的問題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HTC DHD v.s IPhone4這兩支的問題

見仁見智吧
每隻手機都有好有壞!
而且不要說蘋果新款上市上一款就掉很多
現在網路上全新公司貨HTC DHD我看過最低1W6多...當初上市也要2W093.gif
而我是用IPHONE後  在玩朋友買的DHD
個人覺得遊戲方面真的是蘋果的比較快...
畢竟每個人需求不同  如果商務用建議HTC囉!
如果只會炮轟另一方手機怎樣怎樣   請去買一支來玩熟了在說...

[ 本文章最後由 asfk0123 於 2011-5-6 02:43 編輯 ]
支持國產HTC就對了啦~ 我也很想買一把旁邊的朋友都拿這把HTC DHD v.s IPhone4這兩支的問題36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誠心的建議你
如果不想花時間在手機上
建議買一般的手機就好
智慧型手機是給肯研究的人用的
不要聽一堆人說多簡單多簡單
如果你不會用itunes 第一次用真的會抓狂= =
相反的android也是要花時間的
什麼都不懂的人連檔案管理器都找不到(要去market下載)
另外大家都說htc偏商務我實在不知道商務在哪裡
以我一個大三的學生來說班上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是android
以高階機器人機種跟唉鳳比的話遊戲我並不覺得有差到哪裡(gameloft系列就夠你玩了)
前提是你要自己去論壇抓網友分享的東西
還有就是買唉鳳不jb就太浪費了相反的就是買android不root就不好玩了
兩個都要花時間  但是研究過你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了
其實我覺得你看外型喜歡哪個就哪個 以你比較的這兩台要嫌難用還蠻難的
不要別人說好用你就買 免得到時候買了個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才在後悔
另外我以自己生活經驗的感覺是 唉鳳使用者偏向比較追求流行的人
機器人的話就不一定 通常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價錢考量
其實有某些人都是想用蘋果但是預算沒這麼高 就屈就於機器人
然後買了機器人的中低階機種又想跟唉鳳比較
結果就變成說 唉鳳遊戲好好玩喔 我的XXX都跑不動 早知道就買唉鳳了093.gif
總而言之挑外型吧!!!!(別在意二手價錢問題 你去看看現在唉鳳4的價格 你就知道其實都掉很快= =)
ps:我自己本身是用DHD 用快半年了 現在有超頻+刷rom 很順很好用 但是唉鳳4質感真的不錯 殼又多
其實我都很喜歡 但是就是討厭賈柏斯 所以支持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