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大你們好 不曉得有沒有人住台中大坑這邊 之前我洗車都到松竹路一直下去高爾夫球場對面那邊 但是說真的有點遠 ... 高壓 風槍20塊 ... 有人知道這附近哪邊有自助洗車嘛? 108.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