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停車問題 : 世貿4號口對面就是101 可以停在101地下室~~車位超多.尤其機車車位!! 離展場又近 我整個下午停吧~~50元+.+... 請大家多多利用喔!!!!! 建議星期6去看噢..有神祕活動@@... 今日搶先1步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