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半多下課 去停車場簽了車 發現 天哪 大燈怎麼打不開= = 尾燈 儀表燈 都有亮 唯獨就是大燈都打不開 天哪 後來開著小燈慢慢騎回家 只有遠燈可以開 近燈不能 近燈燒壞嗎? 裝不到一個月 雖然是幾百塊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