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的相機一直沒機會晚上試拍 剛好那天夜市 心血來潮的把它拿出來拍看看 這是在仙宮廟的某個停車場拍的... 第一次照 還是新手 傷眼請鞭小力點110.gif Sony WX5 這張角度我很喜歡 友人的小G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