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每天通勤單趟20KM騎1小時 用的是5W50 的油 中間一堆紅綠燈要停 一大堆9x秒 爬文看到都只有討論距離 沒有討論到時間..... 由於是空冷車 待速時引擎溫度較不易散熱 最近想換成10W40 可是又怕耐高溫的能力不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