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學的路上 照往常經過了秀朗橋((中和往新店 在下橋的時後,由於前面眾多車子 我就跟著前面同校的一起鑽 ( 汽車都停著,當時紅燈一段時間 但是發現有條子站在中間分隔島上拍照.... 他拍完路人阿北,往我這邊看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