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呦現在感覺都好煩........... 本人還是學生....我有時候覺得上課無聊...放假也很無聊....不知道有什麼事可以做!! 放假也頂多就是.......修修電腦......出去騎腳踏車.....看看小老婆.....看看01 我覺得我心理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