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中回來~原因就不說了~ 客運都客滿~超討厭的 ~又只能做到重慶北總站 只好坐計程車回三重(統聯附近)拿車.....上小黃後~跟飆車沒什麼兩樣....開超快的!!! 付錢下車後~走了約20秒~就聽到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