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女友分了大約四個月了吧 分手後始終相信 是我們沒緣份可以在一起 也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然後分手後身邊出現一個小女孩 我們跳過朋友的階段 直接生等為情人 其實我蠻猶豫這樣是好 是壞!108.gif 交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