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個月我超5的後輪磨光哩~用了4XXX公里而已 跑去換了一條B02 換完跑去試騎的感覺是好硬喔 壓車的時候到某種程度~會感覺好像快撇了!! 後來某天洗車 洗到輪胎時發現 因為我前面是原廠的 感覺前面胎璧比較高 後面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