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和您一起等紅燈的黃黑R6, 今天跑完136回程時, 在中潭路的丁字路等紅燈, 身後的小發財, 小轎車, 和其他小羊都從旁邊刷過去, 趕時間大家都會碰到 , 不過高速從旁刷過去太沒品了吧, 你的地瓜很漂亮, 安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