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

沒給你單子簽名 那就不用擔心拉
如果有  紅色滴單子是要你給紅包 包給政府
白色滴單子 是要你乖一點 當績效
常常 夜跑 北宜和蘇花 阿貝
一人的騎乘  二人的乘載  三人的龜速
莫緊張
你遇到了好警察
且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16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上禮拜才被開一張
未待轉的我!!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918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油門吹下去 "搞鬼"
只是登記一下
他們有攔檢盤查
回去交差
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72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到大家的回覆!!
我大可放心了 084.gif

我是沒有簽名,也沒有被開驗車單   

畢竟我對這種事,還是新手 呵呵...  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62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也是愛改又很怕...190.gif

看到條子都超慌
每天都在練習怎跟條子求情105.gif

沒簽東西應該就是沒事
抄資料寶是有攔檢車輛.回去才能交差
28#
lbert 2011-3-27 01:05 只看這個作者
印象中有停止線這東西?
不是紅燈停綠燈行嗎?
管你剩幾秒紅燈就是停阿~093.gif
小胖

回覆 1# gary608 的文章

路口定時臨檢

要回去交差的(聽說要達到一定人數才行)

我還有遇過不同條路,連續被臨檢兩次190.gif (我說我才剛在上面那路段被攔,又放我走了關於被警察攔下來疑問!?62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同區員警<)

[ 本文章最後由 葡萄不一樣 於 2011-3-27 02:12 編輯 ]
我被攔下來也是超緊張
況且我是遇到大臨檢那種很恐怖的......
不過最主要是抓酒測....我習慣性戴口罩被攔下來只說口罩拿下來手電筒照一下
態度要好很重要....

回覆 17# plokm456 的文章
你光圈有另外設開關嗎?還是連同小燈開啟一起亮
貴不一定好,但便宜一定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