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RSZ用的是RAK的普利盤~ 可是因為有點吃溝 所以換新的RAK~ 在沒換之前 都不會掉轉 可是昨天換掉之後 晚上騎跟之前一樣 直接衝到8XXX多轉~ 結果今天騎 轉速衝到7千多轉之後 上到8千轉又掉了2~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