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 ...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

我家樓下也是
雖然可停區沒畫格子
但是常常回家時卻看到有幾台車停的位子很尷尬
像是明明可以停五台車的寬度(不用很擠剛剛好中間可以橫站一個人)
卻停三台  而且不是像你那樣停橫的  而是正常停直的
可是中間的空隙確很無言  剛剛好是一台機車近的去的距離
但是確會A到  就在想要不要硬擠(不喜歡車殼刮傷)
就過去移車  他們明明車就很老舊了  而且很髒  卻又鎖龍頭
超難移的  只好硬用拉的
公德心與愛車程度的問題..
很多人都覺得車會動就好~管他怎麼爛怎麼醜..
然後就同理套用在別人身上...............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28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不管外關我管阿!!)
然後一部份的人會覺得我方便就好,別人管他去死(是個渣)
還有一小部份......我架不起來啦....................(架不起來你買這台車幹麻?不會買台架的起來的?)

亂停車問題我每天都會遇到,我家對面很多租房子的,
自從前幾年汽車報廢掉之後門口總是讓大家停機車(我家獨棟~門口總歸我管吧?在怎麼樣土地權狀還包含前面那塊....XD)
只是總會有不長眼的智障..門口剛好一台車的位置可以進出,
但是他晚上回家就是把他給我插滿....(更~是要我用飛的出去喔?)
第一次拖去旁邊位置
第二次倒插再另外一邊漏半個頭在路上
第三次放在旁邊跟汽車平行,
第四次.............拖個老遠去....
目前還沒第五次...不然我真的要黑暗兵法了...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52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然後是側柱..基本上我會把他們擺在一起
讓他要牽車就會被另外一台側柱的車壓在下面...讓他感受一下...
要掰開其他車才出的去或著是有人車躺在他車上的感覺
如果只有一台我會讓她靠在路燈或牆壁上面...
一次二次之後就看到它乖乖的站起來了XD
真的很多  雖然版大說的是機車   不過我昨天在便利商店的時候 也看一台汽車 直接開逆向 然後就停下來了… 一半車身還在車道上 也不管其他用路人的路權  只為了自已方便就好

回覆 6# 36號 的文章

以前還在學校的時候,教官也是這要對我們的!
好險我們汽車工廠有狼頭!
一敲就掉了!
還有同學白目拿回去還教官!
我想起我第一天騎新車去上班,下班要牽車時傻眼了,
我的車被夾的緊緊的完全沒有縫隙@@....
只好把一旁的車直直拉出來,我才能牽車...
那輛被我拉到馬路中的車我就這樣擺著...
因為沒力氣幫他移回去了@@...
新車症候群第一天就好了.........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49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12# diabloi 的文章

跟你比,我輸了,我只是把他後股搖臂的螺絲拔掉+後輪洩氣+用其他車檔
到她牽不出來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67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1# 機車之狼 的文章

我看到這種的我都幫他們手工移車突然發現有些人停車方式真的很沒公德心2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每次被A到後照鏡都覺得很幹.....
車子騎不快

只好慢慢騎 在路上不要欺負我阿~

快來抓包我吧!!
有些人直接刮到你的車...

甚至手動幫你移車(非常不喜歡別人動我車)

每次都會很火
我還遇過汽車停機車停車格的......

一次佔掉好幾個位置
When I'm Riding I'm Living, Everything Else Is Just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