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女友去逛新堀江 剛好騎去某高中旁邊停車 發現某些人很沒公德心 明明就停一排 有些人硬要在旁邊停一排直的出來˙ 這樣很容易撞到他們的車子或者刮傷 我前面那位大哥就比較帥氣 直接幫那個人後照鏡放鬆丟在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