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買下一台550D 想問一下 功能AV、TV 這兩種功能在使用上 要怎麼使用才洽當! 要微調多少才好呢~ 另外夜間時該怎麼處理~ 要追焦的話調整多少比較好~要是要拍人~背景不要呈現約多少才是好>< 請高手指導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