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送女友回家 大約晚上11點多吧! 停好車還沒熄火 正在拆安全帽就有住戶跑出來 跟我吵說 我車子很吵他受不了..... 我又不是裝什麼砲管 而且只是拆個安全帽就打算熄火而已呀... 何況我又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