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就看到天氣很好 所以就想說去夢寐以求的"貓聖地" 侯硐 不多說 請看圖 黑煤貓 禁菸 貓戴花 小心貓出沒 XD 流鼻涕的貓 睡在屋頂上 玩逗貓棒玩得很開心 貓站長 很優閒 不知道誰的"閃光" ...